++Eleven++

【脑洞】FCB乐队采访节选

图来自GQ。我调过色了,有没有很像老CD封面?




——当然,大家都知道FCB,但是以防万一,为了那些阅读本刊才了解到各位的新歌迷们,能介绍一下自己吗?

施魏因施泰格(以下简称S):大家好——

穆勒(以下简称M):嘿各位好!你们听见贝斯声了吗?那就是我,托马斯穆勒!

S:……我是FCB的吉他兼队长,谢谢。

莱万(以下简称L):我是主唱。

格策(以下简称G):早上好bro!我是吉他。

贝尔纳特(以下简称B):大家好,我是才加入FCB不久的鼓手。(L:其实我也才加入不久呢)


——我们先来了解一下队长好吗?听说大家都喊你小猪?

S:您看,这明明白白写着呢(指名牌)

M:不过我们现在不怎么喊了

S:嘿……

M:我们喊他小兔兔!哈哈哈!

S(扶额)


——施魏因斯泰格先生,您也是大部分歌曲的作曲者呢,对FCB的曲风有什么特别的诠释吗?

S:我的歌都是写给一个人的,虽然他现在不怎么唱歌了。

(经纪人P.L.:这个问题跳过谢谢)


——那么,同样是初期加盟的穆勒先生,有什么是歌迷们必须知道的资料吗?

M:嗯……其实我本来想当个鼓手。

(能告诉我们原因吗?)

M:因为小时候我喜欢的是个鼓手啊,现在也喜欢。

(那又是为什么去弹贝斯呢?)

G:因为他闲不住!如果没有电线他可以跑遍整个场!

S:电线就像是托马斯穆勒的拴狗绳。


——在live上同样是好动派的格策先生,您……

M:他蹦起来会抖胸!!!会!抖!胸!!!

G:……

L:而且只抖右半边,左半边被勒住了。

G:嘿Lewy看在安娜的份……

L:所以右半边比较松软,左半边更紧实些,两边手感有不一样的风味。

G:……

(经纪人P.L.忍无可忍:请掐掉谢谢)


——哈哈,莱万多夫斯基先生很有幽默感啊!作为曾在另一支乐——

(经纪人P.L.:不好意思这个问题已经删掉了)

——莱万多夫斯基先生,也许很多人已经听说过您,能告诉我们作为FCB的主唱您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?

L:Mia san mia,我从未改变。


——好的,那么,贝尔纳特先生,您有什么想告诉歌迷的吗?

B:呃……我不知道,也许您可以问我个问题什么的……我的德语还不太好。

G:一个问题一欧元!

B:拜托……

S:咳,那就说说你为什么当鼓手——

M:因为鼓手不显个儿矮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(经纪人P.L.:不好意思我们能借个房间讨论一下接下来的采访稿吗?)



以上。


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出来其实用了很多猪波拉同人Beautiful Ones的梗啦,比如某主唱和某鼓手。真的超级超级喜欢Beautiful Ones!

评论(4)

热度(25)